今天停停喝老同兴了吗

间歇性产出 产出内容看最近嗑了什么
学医日常搬去了小号 励志学习的孩子们可以去小号康康

【子川】我还记得你锁骨旁的两颗痣

>> 伪结局向。

  “他们在战火的废墟中绝望地接吻,世界枯萎,象牙塔里结满了蛛丝。”



  林季子噼里啪啦地转着手中的魔方,拨通了越洋电话。

  “哥哥,我们来玩个游戏怎么样?”

  电话那端传来小川低低的笑:“好啊”


  这是四天前,他们最后一次对话。

  “…我们玩个游戏,从现在开始,谁先给对方说话,谁就输了啊。”

  林本川带着笑意的眼睛慢慢散去温热,他轻轻地眨了眨眼,有些迟缓地低下了头,脖颈处露出突兀的脊骨。林季子捏得话筒指节发白,长久的静默之后,林季子终于挂了电话。


  我的哥哥,我没时间了。

  给我一个机会,给我一个不杀你的机会。

  别回来了。

  不要再跟我说话,不要再见到我了。


  这个复仇的故事,卑贱逼迫压抑的命运掺杂着绝望孤寂凶狠的笑,它是肮脏鄙陋的,不该有你。

  这样也挺好吧,林季子想,我们死在那个注定的结局里,而你,我的哥哥,我想你活着。我们这些卑贱的命运在时光的长河里慢慢散去,让仇恨和死去的人一起下地狱。

  这是我选择的结局,多好,破败腥甜的结局里没有你。

  ……

  这是第五天,小川号。

  人们陆陆续续地登船,小孩子在甲板上追逐,香水味充斥着人的口鼻,地下钱庄赌场喧嚷,溢满了纸醉金迷。

  

  在人们看不到的角落里,这间昏暗的房间里已经开始泄露一氧化碳的气息。

  阿全三人身体开始慢慢软倒,扑通一声磕倒在地。

  电话声突兀响起,光滑的琴盖上映着林季子似笑非笑的面容,他握着手机低低轻笑:

  “喂,爸,时间到了。”

  

  一切都要结束了,林季子拿着刀慢慢向阿全三人走去。

  

  当他倒在血泊之中的时候,已经体力不支了。一氧化碳中毒,体内极度缺氧导致他双目赤红。他枕着的是仇人的血,握的是手刃仇家的刀,脑子里却不是淋漓的快感,而是空空荡荡地回放他和小川的一幕幕。

  他仿佛真成了机器猫,时光机在倒流,里面是小川清纯漂亮的脸,还有对着他羞羞涩涩不然尘埃的笑。

  他记得小川说着软软糯糯的国语,记得小川解开胸口的扣子支着头,在床上等他的时候无聊地摆弄摄像机,他记得他发狠进进出出时小川脆弱而又缄眷的哭叫。

  他还记得他锁骨旁的两个痣,他抚摸过,亲吻过,撕咬过,留恋过。


  “哥哥,”林季子快失去意识了,“听说机器猫死掉之后能重活一次……那下辈子,我要再次遇到你。”

  “……你还要对我这样笑。”

  林季子缓缓闭上了眼,“……我好想你。”

  

  “……我也很想你。”陷入昏迷前,他听到有人带着哭腔在他耳边说话。


  林本川终究是从德国赶了回来,在小川号一间一间地找。

  林季子一直以为他是那个机器猫,为小川上天入地无所不能。其实小川才是啊,他其实什么都懂,他从没有违背过林季子的意思,林季子求仁得仁,除了这一次。

  

  林季子从没想过自己是大雄,可大雄如果死掉了,就不能重新活一次了。既然不能重新再来一次,那下辈子就没有办法再遇到小川了。

  所以小川回来了。

  那个游戏,他承认他输了。


  他们在战火的废墟中绝望地接吻,世界枯萎,象牙塔里结满了蛛丝,末日的钟声敲响,房屋肉眼可见地破败腐烂,鲜血凝固,一切仇恨纠葛归于尘土。


  小川依旧在吻着他,虔诚如面对神祇。


  “……小川”他听到林季子在说,

  “……小川,我爱你。”





>>写在最后

子川不能虐!!我太爱小川了/我哭得好大声,他们一定要有一个圆满美好的结局/cry 


  

评论(1)
热度(6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停停喝老同兴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